close

10950715_930579036967370_3538731439191172420_n  

 

對許多人來說,跑步是一件很無趣的事情,只能不斷重複的移動兩條腿向前邁進,除此之外,就只有呼嘯而過的風和腳踏在地面上的聲音。

 

比起跑步,更令人無法忍受的,則是長跑。

 

很多人可以每天練5公里的跑步,因為頂多半小時就能夠結束了。

 

但長跑,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的跑步,更令人難以忍受的是伴隨而來的孤獨、枯燥、乏味。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運動,基礎才是最重要的,而基礎練習總是無趣又乏味的。

 

一次又一次的揮動左拳、一次又一次的抬腿踢擊,無論是哪一種運動,最重要的都是基本功夫。

 

只有讓你的身體熟悉了動作,才能不需經過思考就能在第一時間就擺出精準的動作。

 

而跑步,則是一個非常好鍛鍊意志力與感受長時間孤獨的方法,從過程中,你能充分感受挑戰肉體極限的過程。

 

今年TMMA幫館內的拳友們報名參加2015渣打馬拉松半程路跑賽,希望大家不只是來到TMMA練習,平常也能夠有更多的自我挑戰。

 

很高興有許多人跟著我們一起報名參賽,從報名到參賽,其實只有短短2個多月的時間。

 

有些人平常就有練跑的習慣,有些人則是報名後才開始積極練習,當然也有更多人是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練過一次。

 

不管是哪一種,許多參賽的拳友們,2/8當天一早4點多就陸續抵達總統府前的起點,無畏當天一早只有10度的低溫,以及夾帶著雨滴的冰冷強風,或跑、或走,完成了21K的半馬賽。

 

來到現場的朋友,沒有一個放棄,通通都堅持跑完全程。

 

雖然大家能夠一起起跑,但最終能夠帶著你來到終點的,也只有你自己!

 

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朋友跟我們一起,挑戰你身體的意志力,打敗一切讓你退縮的可能性!

 

螢幕快照 2015-02-09 下午10.5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