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截至「英雄傳說」

 

“百万粉丝”冠军洪宏星参战英雄传说 酬劳全部捐献慈善组织

英雄传说 05-20 14:22

他,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超级型男,是天津卫视真人秀《百万粉丝》的冠军得主,是东方卫视《顶级厨师》亚军,是新浪微公益代言人,他,更是一位拳台上的勇猛斗士。他就是——“多面拳王”洪宏星。

提起如今的洪宏星会有很多人给出很多不同的角度评价,但在5月22日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赛中,他将展示自己“拳台斗士”的一面,再次为了梦想与荣誉而战。

洪宏星从小就喜欢运动,但因为“自我意识”太强,总觉得队友无法与自己很好的配合所以就选择了搏击这项“单打独斗”的体育项目。十岁时,洪宏星首先接触了跆拳道,从那时起他就深切的感受到了这项肢体竞技的魅力,此后他又陆续学习了柔道、柔术、泰拳、散打等搏击技术。如今,洪宏星已经获得了2010深圳自由搏击大擂台(国际)公开赛70KG王者、2012台湾中华泰拳锦标赛75KG王者、2013台湾T-1职业泰拳赛70KG王者等荣誉,成为了台湾搏击界的明星级拳手。

如今35岁的洪宏星虽然一如既往的阳光帅气,但对于拳手这个职业来说也已经处于“高龄”阶段,不过长达20多年的习武生涯也让他对搏击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他说:“随着时间与年纪的增长,这项运动对我而言,已经不是单纯的情绪发泄或者与对手之间的对抗,而是自己与自己在心里上的对抗,年过三十后才慢慢感悟到,既然我可以在擂台上面对无数的强敌,那在我的人生中是不是也该更坚强的面对所有逆境,搏击让我学到了怎样克服所有困难与不屈的精神,藉此微笑面对所有的不愉快,这就是这项运动给我带来的意义与启发。”

在本次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泰赛区的比赛中,洪宏星将出战68公斤级明星赛,他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冠军级拳手亚云释(YodyuthLooknongbua),亚云释是2011–2012泰国全国比赛冠军,目前拥有着47战39胜8负的骄人战绩,比赛经验丰富,风格硬朗是一位很难对付的泰拳高手。按理来说,如今已经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成绩,又年龄相对偏大的洪宏星完全可以全身而退,在自己的格斗运动馆和演艺事业中大展宏图,没有必要再上拳台冒着失败的风险打比赛。但洪宏星仍然毅然决然的继续向自己的理想进发,他说:“很多人也问我,到底要打到什么时候,我回答,直到我打不动为之。”洪宏星解释道:“因为我有一个14岁的孩子,我希望不止给自己的孩子做榜样,更希望让有梦想的年轻人知道,既然我这样的人都打不退,你们凭什么说自己不行,国家的未来是掌握在这些90后甚至00后的孩子们手中的,这也是我一直走下去的原因。”

虽然面对强敌,但洪宏星依然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他表示:“看到我的对手战绩丰厚,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我自己信心是一定要有的,不然怎敢走上擂台,但是比起胜负我更看中的是在场上是否能够全数发挥,赛事的精彩程度也很重要,我会努力到最后一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浪微公益代言人的洪宏星还将参加本次比赛所获得的全部酬劳都捐给了慈善组织,而实际上类似的举动洪宏星已经不是第一次,他说:“我希望用我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们,这些年国家发展的很迅速,人们生活也越来越好了,但是感觉人与人之间却依然的冷漠,对于自己的孩子可以无止境的给予,但为什么给予需要帮助的陌生人却乏人问津,我希望我的行为只是抛砖引玉,以后能有更多的搏击选手和赛事组织,能够尽自己小小的力量,从而汇聚成洪流来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作为公众人物,洪宏星无时无刻都在用自己的身体力行来为后人树立榜样。作为一位拳手,洪宏星也即将在英雄传说的赛场上诠释作为一位武者的荣誉。5月2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多面拳王”洪宏星的飒爽英姿!

 

 


 

文章截至「騰訊體育」

 

高清:不一样的硬汉 “多面拳王”参战英雄传说

 
2015-05-20
 
 
 

  他,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超级型男,他,是东方卫视《顶级厨师》亚军得主,他,是微公益代言人,他,更是一位拳台上的勇猛斗士。他就是——“多面拳王”洪宏星。提起如今的洪宏星会有很多人给出很多不同的角度评价,但在5月22日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赛中,他将展示自己“拳台斗士”的一面,再次为了梦想与荣誉而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